当前位置:

长沙临空经济发展 邀您献出“金点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益虎 编辑:康晓乔 2017-02-24 09: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益虎)昨日,长沙县全面启动临空经济发展“金点子”征集活动,开门纳谏、汇集民智。整个系列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

  活动组织者介绍,此次长沙县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良策,以“全面开启‘二次创业’ 加速临空经济发展”为主题。“金点子”征集对象包括广大市民,特别是长沙县所有机关单位干部、离休老同志、“两代表一委员”,专家学者,在外长沙县籍知名人士及领导,临空经济产业企业家、行业领军人物,资深媒体人以及统一战线、工商业联合会人士等。征集的内容要求着眼实际,结合当前国内外发展形势,围绕长沙县临空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且遵循“一事一议、一事一策”的原则,尽可能具有针对性、预见性、创意性和可行性。

  活动还将举行“临空经济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临空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国家发展智库专家,论道“临空经济发展”。

  “只有人的因素得到了充分的考虑,临空经济才会有长期的发展。”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介绍,依托机场的临空经济区对规划要求很高,长沙县想通过“金点子”征集活动,问问群众、旅客和企业家们在机场周边衣食住行还有什么需要。

  您可以登录新华网湖南频道、中国经济网、凤凰网、红网、星辰在线、星沙新闻网首页,点击长沙县临空经济发展“金点子”征集栏目,在专题内点击“我要投稿”。还可以打开掌上长沙APP,进入首页点击长沙县临空经济发展“金点子”征集栏目,参与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