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17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艳 编辑:刘惟烜 2017-02-24 10: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2月24日讯(通讯员 彭晓艳)2月23日下午,湖南隆回交警大队组织召开2017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大队全体民警、协警参加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松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导员欧阳学军主持。

  交警大队大队长曾放龙全面总结了2016年交通管理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公安交管工作面临的压力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安排了2017年交管工作。曾放龙指出: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从严待警、从优待警”相结合,努力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二是要加强专项整治力度,从严查处各项违法行为,特别是对驾驶农村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从严查处;三是要将“降事故、保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四是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形成氛围,构造违法必究的高压态势,全力保障2017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申松能对2016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的交通管理工作,申松能提出:要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坚持严管队伍,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大队要继往开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继续保持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安全稳定,将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会上,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胡广宣读表彰了2016年度交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与会领导对获奖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