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站未标明线路 居民乘车很不方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康晓乔 2017-02-24 10: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家丽路月湖大市场大门附近一处公交站牌没有显示公交线路及沿路站点,居民乘车很不方便。所幸目前问题已经解决。 长沙晚报帮帮团记者 谢春年 摄

  长沙晚报帮帮团记者 谢春年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晚报热线96333反映:万家丽路月湖大市场门前一处公交站,站牌上贴了不少“公交线路预留”等字样,乘客不清楚公交线路有哪些站点。

  晚报帮帮团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发现这个公交站牌位于月湖大市场大门的斜对面,靠车道的那面贴满了“公交线路预留”等字样,没看到一条公交线路及其站点;在公交站牌靠人行道的这面,只有一条临时公交线路显示了几个站名。

  记者在公交站观察了20多分钟,发现多条线路的公交车经过,等车的乘客也不少。不少乘客尤其是外地人,不时问身边等车的人是否有某条公交线路在此停靠。

  记者向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处反映了这一问题。昨日下午,对方回复记者:公交站牌已贴上公交线路,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