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春季大型招聘会明日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康晓乔 2017-02-24 10: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贺小花 实习生 陈鑫)记者昨日从省人社部门获悉,由省人社厅主办,湖南人才市场、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湖南春季大型交流会将于2月25日(本周六),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湖南人才智能一体化招聘平台将为求职者提供“精准岗位匹配”服务,求职者入场时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将自己的求职意向与现场招聘的岗位智能匹配。

  本次招聘会将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等合计200家名企参与,提供生产制造、节能环保、地产建筑、商贸物流、电子信息、互联网等行业近10000个就业岗位。据湖南人才市场交流部部长方姝介绍,湖南人才市场将邀请4位企业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坐镇职业指导专区,免费为求职者提供职业发展、生涯规划、求职攻略等专业咨询和建议。而招聘单位招聘信息已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现场招聘频道和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hnrc96560)发布,求职者可提前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