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调处一起意外伤害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吴炯 编辑:王津 2017-02-24 11: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吴炯)2月23日,经邵阳市双清区滨江司法所长耐心调解,曾某与某环保公司签订了调解协议。

  2016年11月7日晚10时许,金台社区居民曾某驾驶电动单车下班回家,至金台社区新207国道段时与正被大风吹倒的创卫挡板相撞而受伤,听到声响的群众帮忙拨打了急救电话,后被送往邵阳市中医院治疗,经司法鉴定,评定为九级伤残。

  2016年12月6日,曾某来到滨江司法所申请纠纷调解。司法所在听取了曾某的陈述后,通过调查确认该创国卫挡板系为了迎接创国卫而设立,其围挡的工地系某环保公司。起初,该环保公司认为自己冤屈,挡板系政府为创国卫迎检而设,施工验收都是职能部门监管,现在因为气候异常导致的意外需要承担赔偿责任,有点想不通。司法所便和指挥部领导一起做公司的思想工作,耐心地讲法、讲情、讲理;另一方面找到伤者,向伤者解释,希望伤者降低赔偿预期,放弃通过吵闹堵工地来增加赔偿标准的极端想法。

  在经过几次沟通后,双方最终达成一致,于2月23日签订了调解协议。至此,一起可能影响企业正常经营的民间纠纷得到妥善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