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赛5月10日长沙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禹坤吾 编辑:康晓乔 2017-02-24 14: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4日上午,首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健身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爱心企业现场捐赠赛事轮椅等物品。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禹坤吾)今日上午,首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健身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首届全国肢残人轮椅马拉松健身赛是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肢残人协会承办,湖南残疾人联合会支持,湖南肢残人协会协办,湖南川湘文化作为协办单位具体实施。比赛将于5月10日上午在长沙橘子洲头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包括港澳台在内的300名肢残选手,将在长沙橘子洲展示他们挑战自我、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

  肢残人轮椅马拉松健身赛是在健全人马拉松赛基础上,拓展的肢体残疾人体育比赛项目。举办这一比赛,既能展示肢体残疾人挑战生命极限、重拾生活信心的自强精神,又能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助残风尚。对于一个城市而言,既是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的体现,又是社会文明进步和谐的标志。举办这次比赛不仅鼓励了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享受祖国文明发展成果,体验城市无障碍,而且能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残疾人福利事业,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