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后施暴袭警 祁阳一男子被行政拘留10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7-02-24 13: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湖南祁阳男子李某酒后对家人施暴,民警处警劝阻时,该男子又突然袭击处警民警。2月23日,李某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天。

  2月23日12时45分许,祁阳县公安局八宝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八宝镇金江村有人施家暴,并扬言要砍人,请迅速出警处置。

  值班民警快速赶至现场,发现一男子情绪激动,脸脖通红,走近便闻到一股难闻的酒气。经了解,男子姓李,酒后因琐事与父亲发生争吵。当母亲劝解时,李某还扬言要砍人。见情况不对,李某的儿子李某某慌忙报警求助。

  民警一边安抚李某的父母,一边将李某扶至警车上休息。突然,坐在警车上的李某从车上跳下来,抓扯其中一名民警,并将该民警的左手抓伤。该民警的制服与随身携带的执法记录仪也被李某损坏。随后,李某被民警控制住。醒酒后,李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因涉嫌暴力、妨碍民警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10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