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北桦一行来永顺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2-24 13: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吴顺忠)2月23日,农业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刘北桦一行深入湖南省永顺县砂坝镇高楼茶叶生产基地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省农委副主任陈冬贵,湘西州副州长何益群,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副县长李玉芳和宋丹丹等陪同调研。

  在高楼茶叶生产基地,刘北桦先是与茶园农技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该基地的茶叶品种、种植规模、产值、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高楼茶叶生产基地后期建设和永顺县农业特色产业规划和发展的相关汇报。

  调研中,刘北桦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永顺县在特色产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一定要利用好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用产业带动经济增长,带动百姓增收,加快脱贫步伐。同时要注重生态循环,加强产业融合,做实农产品加工产业,打造绿色有机品牌,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