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华松到新宁县调研工业和交通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李开祥 陈定海 编辑:唐韵 2017-02-24 14: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右3)一行在220千伏变电站调研。李中 李开祥 摄

副市长彭华松正在调研湖南崀山裘革集团。李中 李开祥 摄

  红网新宁县分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李开祥 通讯员 陈定海)2月23日,湖南省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到新宁调研工业经济和交通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出席汇报会,市政府办副秘书长李秀清、市经信委主任谢益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肖高国、市公路局局长刘柏生、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志红、国电邵阳公司副总经理孙柳青及县领导谭精益、李荣卫、林清华、王岐全、李爱铭、兰平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在金石镇220千伏变电站施工建设工地,彭华松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项目建设方安全施工,加快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在永安工业园和湘商产业园,彭华松先后来到湖南崀山裘革集团、兴雄鞋业等入驻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建设情况,要求新宁工业园区充分发挥的园区企业在裘革、鞋业制造等方面的龙头作用,不断延伸产业链,带动全县产业发展。

  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副县长李爱铭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业园区建设、交通及电力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彭华松充分肯定了新宁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域旅游与各个产业的融合、与基础设施的建设紧密联系,新宁县要充分把握当前创建全域旅游的大好机遇,做一个好的全域旅游规划,建设一批好的项目,形成一批好的机制,始终坚持做到全面解放思想、全面高效服务、全面贯彻落实。

  彭华松要求:一要狠抓项目,不管是抓交通建设还是工业发展,都要始终把精力放在项目上,做到工作项目化、评价项目化,用项目建设的共识和成就来凝聚人心;二要狠抓产业,要切实做到精准发力抓产业,突出特色抓产业,统筹发展抓产业,招商引资抓产业,优化环境抓产业,升级改造抓产业;三要狠抓园区,一个地方的亮点、优势都体现在园区,要配置强有力的园区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借鉴湘潭九华、宁乡经开区等园区的成功经验,理清发展思路,完善体制,激活做大园区经济,为加速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秦立军指出,新宁县的特色是旅游,旅游的发展就是如何根据目前形势做好全域旅游工作。在全域旅游的创建工作中,要深入研究,吃透政策,结合新宁县实际情况,灵活运用,把全域旅游的创建贯通到各项工作中。

  秦立军要求:形式主义到贯彻落实只隔了一张纸,工交战线要认真领悟“全面解放思想、全面高效服务、全面贯彻落实”的工作理念;要积极推进崀山高速项目进程,对其县内线路具体走向选址要统一思想,强抓落实,力争项目早日动工;要抢抓机遇,争取江黄公路在原有方案升级扩容,把江黄公路从原来的省级国防战略路上升为国家级国防战略公路;要积极与部门协调,配合电力和通讯等部门的基站建设;要加大工业园区建设,结合本地特色,通过全域旅游的创建,逐步引进脐橙深加工、IT产业科研基地、清洁能源等环保型产业,提升园区竞争力,推进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