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抓实征拆工作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龙建 李良晖 编辑:于佳丽 2017-02-24 15: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龙建 通讯员 李良晖)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长仇珂静带领区政协、区纪委、区组织部负责人,现场调度邵西大道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市城建投、区项目协调部、区征地拆迁办、新滩镇街道有关人员及沿线4个村(社区)书记参与会议。

  调度会对项目前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对近期拆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即日起进入临战状态,科学制定征拆方案,户户对应做好前期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提升参战能力,一周内完成项目协调部和乡村工作人员征拆业务培训,让新手变能手,提升工作水平;以所向披靡的决心优化环境,成立以区长任组长,区纪委、组织、检察、法院、公安等部门参与的优化环境领导小组,依法打击强揽强卖等违法行为和村霸恶势力,对项目实施保护性施工;以戒骄戒躁的态度创新征拆工作,提炼出可复制的工作方法。项目拆迁分两批集中进行,2个月内完成168户房屋拆迁任务,确保邵西大道如期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