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主题春训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彭毅 编辑:刘惟烜 2017-02-24 15: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2月24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彭毅)“在村级换届工作中,我将带头严守换届纪律,并监督其他党员群众严格遵守;今后我会继续支持配合党委政府各项工作,争取为村民多办实事。”2月23日,湖南省隆回县西洋江镇南路村党员段灯书在春训会上公开承诺。这是隆回县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齐心协力抓好村级换届”主题春训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促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选优配强村级领导班子和确保村级换届风清气正,隆回县注重发挥党员在村级换届选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下旬至3月上旬,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齐心协力抓好村级换届”主题春训活动,要求各乡镇党委班子成员进村入户,集中宣讲村级换届选举政策、程序、纪律,与现任村居干部认真谈心谈话。

  同时,隆回县要求各村居党组织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让每名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并进行“在村级换届中我能为党做什么、我要为党做什么、我为党做了什么”的“扪心三问”,与党支部签订《换届选举党员纪律承诺书》且予以公示;对于流动党员,要求由在家党员进行“一对一”联络,采取“做一次上门宣传、打一个问候电话、发一条动员短信、致一封公开信”的“四个一”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