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司机遗落5万现金 服务区保洁员物归原主

来源:红网 作者:何佳佳 编辑:刘惟烜 2017-02-24 19: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2月24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2月2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塘渡口大队民警在接到报警后1个小时内,帮当事人找回5万元遗失的现金等财物。

  23日10时许,塘渡口大队接到一姓李的驾驶人报警称:在二广高速邵阳县服务区丢失了一个棕色的提包,里面放有5万元现金及证件。民警立即赶到服务区展开搜寻,一方面,要求服务区管理人员在微信里发丢失提包的信息,如有捡拾请立即与民警联系,另一方面,调取服务区内的监控设备,查找线索。11时27分,民警正在调取监控视频时,服务区的主管提着包过来了。原来,一名保洁人员在服务区内休息区的座椅上,捡到了这个提包。

  经确认,提包内有5万元现金及护照,证件上登记的姓名李某与报警人一致。民警立即联系李某,履行了相关认领手续后,将5万元现金及护照等财物交还失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