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吃泡面抵三餐 女子患上胃穿孔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 编辑:康晓乔 2017-02-25 10: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2月25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刘振)2月23日凌晨3时许,家住郴州市的李女士,由于常年三餐不规律和常吃泡面,长期胃溃疡,且未接受正规治疗,最后溃疡穿孔。幸运的是,由于家属及时将其送往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外科二区手术治疗,她捡回了一条命,目前康复情况良好。

  李某今年34岁,在郴州市一家上市公司从事管理工作。由于公司事务繁忙,经常加班三餐没有规律,加班后总吃泡面充饥。近两年来,她偶尔会觉得腹部隐隐作痛,但每次忍一忍也就过去了。可昨天晚上的一次腹痛,差点要了她的命。

  晚饭后,她在房间里上网,8点左右,肚子又开始痛了,4个小时后,她终于扛不住了,被送到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急诊科治疗。

  通过各项检查,医院肿瘤外科二区罗吉辉博士诊断为胃溃疡穿孔。好端端的为何会得胃溃疡穿孔呢?“这跟她常年三餐不规律和常吃泡面有直接关系。”罗吉辉说。罗吉辉博士介绍,三餐不规律、疲劳、压力大,都会让胃黏膜的抵抗力下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