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项目建设年”春季项目大开工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宋咏琪 编辑:王津 2017-02-25 14: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分站2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宋咏琪)今天上午,益阳市“项目建设年”春季项目大开工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主会场设于高新区,并在各区县(市)设立分会场。市五大家领导分别在各会场参加仪式。

  高新区主会场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宣布春季项目大开工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主持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云波,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董岚,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高德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梦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高新区工委书记陶世群,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运和,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汤瑞祥于仪式主席台就座。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项目业主和高新区、东部新区的干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张值恒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益阳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表示感谢,向集中开工建设的各位企业家和项目业主致以祝贺。张值恒指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拉动投资是关键,项目建设是支撑。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富民强市的第一抓手,着力完善项目建设机制,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强化园区建设,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天全市各区县(市)集中开工的52个重点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152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现代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对益阳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发展条件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2017年是益阳市的“项目建设年”,确定的投资和项目建设总目标是: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力争总量突破1500亿元;年度实施321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30亿元,其中,新开工133个项目。明确今年项目建设将按照“春季项目大开工,全力实现开门红;夏季项目大推进,全力实现双过半;秋季项目大攻坚,全力实现大丰收”的节奏推进。

  张值恒指出,春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又快又好的原则,把握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力争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投资总量、项目储备、资金保障的突破,同时,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优化建设环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推进益阳科学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瞿海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益阳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主中心创新大厦、鱼形谷公园建设项目、鱼形山路体质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等开工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