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中医院重视服务细节 对护工保洁员进行服务礼仪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梅 周丽琪 编辑:何冰 2017-02-25 23: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护理部总护士长在讲课。

检验科主任跟护工现场培训。

  红网道县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雪梅 周丽琪)湖南省道县中医院从各环节的服务细节抓起,在全院开展优质服务的同时,对中标的物业管理公司派遣的护工及保洁员进行日常工作礼仪和服务礼仪等规范培训,以提升医院形象与服务品质。

  培训会上,医疗服务办主任主讲了仪容仪表、礼节礼貌(打扫、乘电梯、上下楼梯、问候、打电话、与医护人员查房及操作有冲突时等礼仪)、行为举止、文明用语、服务忌语、“五常法”管理以及医院医疗服务考核细则等,并带领做陪检、送检的护工到医技科室和临床科室进行现场培训;护理部也分别对护工、保洁员进行了铺床法、急查标本的查对及送检等理论和操作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