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系列春招提供46785个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贺小花 编辑:陈佳婕 2017-02-26 09: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贺小花)2月25日,持续了22天的湖南省春季系列大型人才招聘会顺利收官。记者从省人才市场获悉,2017年春招期间,湖南人才市场共举行现场招聘会7场,参会企业1050家,提供46785个就业岗位,入场求职者约54000人,约6500人在现场达成了求职意向。在3月份,省人才市场将有多场特色招聘会等着大家。

  在本次系列招聘会上,首次投入使用的湖南人才智能一体化招聘求职平台实现了“手机扫一扫,合适岗位全知晓”。企业招聘信息通过湖南人才网、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发布,极大地方便了求职者,提高了求职者的求职效率。

  “今年的才市整体呈现供需两旺的态势。求职者的求职热情明显比往年高,元宵过后招聘会人气依然很旺。”湖南人才市场交流部部长方姝介绍,“用人单位方面,招聘需求最为强烈的行业有生产制造、节能环保、信息技术、互联网等行业,人才缺口最大的岗位是市场营销、技工、IT研发等;求职者方面,女性求职者数量较去年有所增加,返乡人才数量出现新高。据我们调查,70%的返乡人才为在职状态。这表明,我省近年来经济发展引人注目,大批在外打拼的湘籍人才乐于在家乡寻求新机会。”

  湖南省春季大型系列招聘会结束后,每周六的综合性招聘会将照常进行。此外,湖南人才市场还将继续举办多场主题鲜明的专场招聘会,为我省高校毕业生、返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等各类求职者提供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

  湖南人才市场3月招聘会安排

  3月4日 “湘府有才”综合性人才交流会

  3月8日 特别活动——2017年男性人才交流会

  3月11日 地产物业、建筑工程、装饰园林相关行业专场人才交流会

  3月18日 “感恩有你”湖南人才网会员公益大型人才交流会

  3月19日 2017年湖南省医药卫生行业大型人才交流会

  3月22日 “春风行动”关爱残障人士公益专场人才交流会

  3月25日 “钱多活少离家近”——地铁、城铁半小时生活圈人才交流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