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洁员上班途中被砍 急需手术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马茜 编辑:陈佳婕 2017-02-26 10: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实习生 马茜)2月16日,在一家物业公司从事保洁工作的廖常明去上班。一个突然窜过来的中年男子持刀将廖常明砍伤。廖常明身中十刀,倒在了血泊里。

  2月25日下午,记者从廖常明女儿廖女士口中得知,目前廖常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从重症监护室转移到了普通病房。但手术高额的治疗费却让这个原本清贫的家庭犯了难。

  今年63岁的廖常明是湖南常宁市人,在廖女士记忆里,母亲在她17岁时就去世了,个头瘦小的父亲廖常明靠着在家务农的微薄收入,独自将三个儿女拉扯成人。7年前廖常明独自来到长沙打工。“今年过年为了多赚一点钱,父亲又没有回家。”廖女士回忆。

  廖女士说,廖常明没有购买保险,目前所有的费用都需要家属自行承担。“之前在重症监护室每天需要一万元医疗费,现在每天也要数千元,接下来还要做手术,父亲还等着救命,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