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食品产业三大年会发布宁乡宣言:注入工匠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刘小林 编辑:陈雪骅 2017-02-26 21: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中)、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梁剑(左)、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华(右)共同宣读2017中国食业农业宁乡宣言。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小林)今日,2017中国食业家、农业家、商业家年会(简称“中国食品产业三大年会”)进入最后一天,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食业农业宁乡宣言。宣言倡议食品企业注入工匠精神,共同构建中国大食品、大农业的新未来。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食品工业总产值约12万亿,食品产业到了升级换代的新阶段,消费者也越来越注重健康、优质、绿色的产品,许多不符合大众消费理念的产品销量不断下滑。在此背景下,中国食品产业三大年会发布的2017中国食业农业宁乡宣言,倡议企业家们在食品行业市场格局处于深度变化时期积极进行转型升级。

  宣言倡议食品企业家们要不忘初心,专心做事,专注于创新、专注于产品、专注于管理;创新为先,极致为上,坚持精雕细刻的专心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信息为术,工匠为本,应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捕捉新消费、新变化和新趋势,善于用新设备和新工艺生产性能更优异、附加值更高的产品。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梁剑、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华共同宣读2017中国食业农业宁乡宣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