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海兵:打造衡阳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程聪 编辑:刘惟烜 2017-02-27 09: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程聪)2月24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调研市中职教育基地和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注重工作实效,打造衡阳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品牌,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市中职教育基地一期规划面积40万平方米(600亩),完成了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设计要点、考察校园规划设计单位等工作。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于去年12月26日试运营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已初见成效。

  周海兵现场察看了市中职教育基地、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中职教育基地建设要通过原有学校整合,实现做大做强目标。要科学规划,把中职教育基地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建设相结合、与衡阳技师学院发展相结合,融合设计,资源共享。按照办学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的原则,由市教育局与市白沙洲工业园共建市职业中专,保证学生就地培训、就地就业,实现学校建设为园区产业发展服务的目标;衡阳技师学院新校区与另外一所中职学校实行联合办学,衡阳技师学院东校区今后作为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现有中职学校全部划归市教育局主管,待新学校建成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合。

  周海兵强调,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建设,是破解衡阳实体经济融资难题的新举措,是规范金融秩序、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有效办法。相关部门要注重工作实效,打造衡阳金融信用信息服务品牌,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既要服务实体经济,又要搭建网上平台,及时发布企业信息,加强金融机构管理,搭建融资桥梁;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所有企业知晓、利用平台,让金融机构找到企业对接,实现金融精准扶贫;市政府要加大协调力度,每个金融机构要派出业务精通的专业人才进驻中心,共同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衡阳市领导章彰、龚学余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