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顶种菜养狗 楼下漏水发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康晓乔 2017-02-27 10: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寿星街社区3栋,有人在楼顶上种菜,居民认为此举导致楼顶漏水。长沙晚报记者 谢春年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市民康女士近日反映,开福区寿星街3栋有些居民在楼顶上种菜,楼顶上还堆放了很多垃圾,造成楼房漏水,她希望管理部门将楼顶的垃圾和种植的菜给予清理。

  记者来到康女士反映的地点,发现这里的3栋有5个单元,记者从4单元的楼梯上至8楼的楼顶,发现角落里堆放着一些垃圾;楼顶的西边摆放着很多泡沫塑料箱,泡沫塑料箱里种了几种蔬菜,旁边搭的一个棚子里传来狗的叫声。

  不一会儿,一位老太太走上楼顶,呵斥了正在叫的狗,然后摆弄楼顶的蔬菜。记者上前询问楼顶种菜是否对房间漏水有影响,老人说房间本来有点漏水,种菜浇水应该没有大的影响。

  由于从4单元通往3单元的通道已被搭建的房屋隔断,记者又从3单元的楼梯上至楼顶,发现2单元与3单元之间的楼顶上也种植着蔬菜,还有不少垃圾。

  记者将情况反馈给寿星街社区,该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社区将尽快对此事进行调查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