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围观交通意外时顺手牵羊 “瘾君子”涉嫌盗窃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2-27 10: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2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吸毒男子李某在围观交通意外时,盗走车主车内财物。2月27日,李某因涉嫌盗窃,被湖南资兴警方刑事拘留。

  2月24日16时30分许,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鲤鱼江派出所接资女士电话报警,称当日下午,有人乘她在处理车辆刮擦意外时,将她车内的手提包盗走,包内有银行卡及4000余元现金。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24日16许,资女士驾驶黑色小轿车路过东江街道鲤鱼江某路口时,与对面驶来的摩托不小心发生刮擦。她处理好刮擦事故后,发现放在车内的手提包不翼而飞。民警随即调取“天网”视频,还原了事情经过。视频显示,发生刮擦意外后,现场数十名群众聚过来围观,资女士未锁车门,便下车与摩托车驾驶员协商,一男子趁机打开车门,将资女士放在车内的手提包盗走,并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

  办案民警经过人像比对和缜密侦查,确定吸毒男子李某为涉案嫌疑人,并于26日凌晨将其抓获。经审讯,李某对在围观时盗走资女士车内手提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被盗的部分财物已被追回,并返还给资女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