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法院开展“规范执行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曾妍 冯宇 编辑:刘飞越 2017-02-27 10: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曾妍 冯宇)近日,湖南高院下发《关于开展“规范执行年”活动的方案》,部署今年在全省法院开展“规范执行年”活动。

  “规范执行年”活动主要通过规范案件办理、规范案件管理、规范执行信息化运用、规范执行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规范执行行为。

  具体涵盖对财产调查措施,执行强制措施,财产保全措施,执行程序,评估、拍卖程序,异议、复议案件办理,终本案件管理,执转破流程,执行信访,“三统一”的管理机制,执行公开,案件信息化管理,案件分类管理,执行案款管理,执行指挥中心工作,执行网络查控系统的使用,失信被执行人的发布,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等21个具体事项的规范。

  “规范执行年”活动从今年2月开始至今年12月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