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朋友圈发贩毒信息微信红包收钱 获刑三年六个月被罚五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曾妍 陆义 编辑:刘飞越 2017-02-27 10: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2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曾妍 陆义)湘乡市一男子李某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贩毒信息,再通过微信红包收取毒资。近日,李某因犯贩卖毒品罪,被湘乡市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记者了解到,2016年5月,李某与吸毒人员黄某通过微信联系后,先在他人处购得3克甲基苯丙胺,之后将其中1克甲基苯丙胺以200元的价格卖给黄某。随后,黄某以微信红包的方式将毒资支付给李某。

  2016年6月6日晚,李某再次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现场从他身上查获疑似毒品物白色晶0.36克。经鉴定,上述查获的白色晶体物含甲基苯丙胺和咖啡因成分。

  经审理查明,自2016年5月至6月期间,李某四次将甲基苯丙胺以每小包100-200元的价格卖给吸毒人员。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违反国家毒品管理法规,多次贩卖毒品,情节严重,其行为构成贩卖毒品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