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编辑:唐韵 2017-02-27 10: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如何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好,认真种好这块‘责任田'?”“如何牢牢掌握网络舆论战场主动权,提高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应对能力与水平?”如何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2月24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中心组举行了2017年度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区委书记谢胜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宣传的负责人等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主持。

  学习特别邀请了市委办副主任、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网信办主任冯元满进行了学习专题辅导。冯元满从新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怎么看和怎么做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旁征博引,以身边的案例让大家在学习中更是警醒。

  李爱玲在主持中指出,如何加强基层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敢于担当,统筹推进,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努力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