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突然发病 公交司机闯红灯送去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张沁 编辑:刘飞越 2017-02-27 10: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2月26日下午3点多,长沙126路公交车上,一男子突然发病,驾驶员葛师傅连闯两个红灯并越线送其就医。

  据介绍,当时公交车行驶到杨家山西(高建市场)站,葛师傅听见身后传来呻吟声,便立即停车查看。发现一男乘客脸色发白,捂着肚子,趴在了行李箱上。葛师傅问他去不去医院,对方点了下头。之后,葛师傅立即鸣笛将车开到人民路立交桥北站,建议其他乘客转乘下一趟公交车。乘客下车后,葛师傅又打电话向车队报备。为争取时间,他在车站中路和解放东路路口闯了红灯,从五一大道准备转长沙市第八医院时,压了白色实线,并在朝阳路口左拐弯掉头时又闯了一个红灯。

  医生检查发现男子患的是癔症,经过治疗,目前已经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