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仇珂静率队积极赴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建 胡文其 编辑:唐韵 2017-02-27 16: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龙建 通讯员 胡文其)为贯彻落实湖南省邵阳市委、市政府“两中心一枢纽”城市发展战略和打造“北塔区服务产业新城”,以招商引资促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北塔区区长仇珂静带领区商务旅游粮食局、发改局及相关人员组建赴外招商考察团,于2月21日至25日,先后赴深圳、东莞、清远、广州等发达地区招商引资、推介项目、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厂家网综合服务平台、康华民营三甲医院、燕湖新城等大型项目的建设管理运营情况,感受了当地产业经济强劲的发展态势。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就当前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政策制定、对外招商的组织管理,以及湘商文化产业园的项目引进等重点工作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仇珂静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理清招商工作思路,强化招商措施、优化招商环境,深入研究产业招商规律,完善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建设。要围绕区湘商文化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在招大商、引大资上实现新突破,以大项目引领大发展,不断开拓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