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文化志愿者送戏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晨 编辑:刘惟烜 2017-02-27 16: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7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陈晨)近日,在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栖凤渡镇柘源村举行的春耕仪式上,苏仙区文化志愿者们不但为全体村民送上了一台时长一个半小时的文艺节目,还为10户贫困户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每户210元的春耕爱心款。

  苏仙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共有队员660人,主要来自该区文化系统、公益社团、文艺爱好者。2016年,该区文化志愿者共完成送戏下乡47场。并组成30支文艺小分队,深入社区庭院,开展“文明之声”主题演出活动,用文艺的形式宣讲创文知识,全年演出76场。

  该区文化志愿者王强,克服孩子小、家务事多等困难,挤出休息时间参加文化志愿者活动,常常是既当主持人、又当主力歌手,被大家誉为“最卖力的志愿者”。该区文化志愿者、区文化馆馆长李红琴,一心扑在群众文化活动上,默默无闻地甘当“幕后英雄”,2016年组织11个文艺节目参加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被省组委会评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区文化馆被评为“优秀文艺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