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驻点领导走访贫困村寻对策

来源:红网 作者:周崇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2-27 16: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周崇平)今年正月刚出节,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喻棉秀带领驻村工作队,来到省级贫困村良田镇上洞村走访调研。

  在走访了4户贫困户后,喻棉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传达了省、市、区委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村委和驻村工作队及村民代表对上洞村2017年的扶贫工作规划打算。喻棉秀认为上洞村今年重点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认真做好村、支两委的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培育好致富带头人;二是因地制宜发展雪莲果、生姜、油茶、稻田养鱼、养猪、养牛等,培育好农业产业,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三是修好一条致富路——Y501线上洞村至东边岭村通村公路,让大山的美丽风景成为乡村旅游热点;四是因户施策,精准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尽全力保证剩下的98户贫困户在2017年全部实现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