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地税局纳税评估分局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寒蕾 编辑:刘惟烜 2017-02-27 16: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胡寒蕾)2月21日,湖南永兴地税局纳税评估分局正式挂牌成立,永兴县第三税务分局被正式确定为纳税评估分局,办公地点由永兴县柏林镇迁至县城。

  据了解,纳税评估分局的成立,是永兴县地税局根据省局、市局关于征管转型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探索征管转型途径、强化税收风险应对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永兴地税在征管转型的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新成立的永兴县地税局纳税评估分局将主要承担税源分级分类管理征管模式下的纳税评估工作,通过涉税信息数据搜集、比对和分析,运用“金税三期”征管系统等信息化工具和行业评估模型,对全县地方税重点税源企业、中度税收风险等级以及中低信用等级的纳税人进行税务“深度体检”,根据评估结果采取有针对性的征管措施,以提升征管质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