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市历下区来永顺开展扶贫协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2-27 17: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吴顺忠)2月25日,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兆村携该区扶贫协作代表团一行10人来湖南永顺开展扶贫协作调研。永顺县委书记石治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副县长李玉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出席协作联席会议。

  上午,谢兆村一行先后深入永顺县猛洞河工业园区、高平金海实验学校、溪州新城山顶公园和老司城遗址等地,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永顺县在城市规划建设、旅游产业开发和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扶贫协作联席会上,陈海波表示,近年来,永顺县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以改善民生、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为主线,深入开展精准识贫、扶贫、脱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距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一定差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仍然艰巨。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与历下区的合作,借助其好的工作思路、工作理念和发展态势推进永顺县经济社会发展。

  谢兆村表示,永顺县历史文化悠久,民族特色鲜明,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能和永顺县结成帮扶协作对子,共谋发展,既是上级对于我们的高度信任,也是赋予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种缘分。我们一定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精神,按照济南市委相关要求,重点推进与永顺县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基础建设,人才交流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两地协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