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联:努力开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彭培根 李紫薇 编辑:李艳华 2017-02-27 23: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7日,2017年湖南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彭培根 李紫薇)2月27日,2017年湖南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省级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2016年,湖南省社科联深化“常委联基层”工作,创新开展“社科专家服务团基层行”活动,组织专家深入郴州、绥宁、中方、开福、新化等地,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关心的难点问题开展决策咨询,受到基层干部群众好评。通过与有关学会和高校合作,成功举办第七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面向全省社科界和广大社科工作者开展征文活动,共收到文章568篇,评选优秀论文149篇。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表示,今年,省社科联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在举旗导向上不含糊、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在理论惠民上见成效、在建强队伍上下功夫”要求,突出责任担当,理论宣传要有新作为;注重务实管用,服务大局要有新成效;坚持依法普及,社科惠民要有新进展;强化品牌意识,阵地打造要有新亮点;着力夯实基础,组织建设要有新突破,坚持常规工作抓创新、创新工作求务实,为繁荣发展湖南社科事业努力奋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长沙市社科联、常德市社科联、怀化市社科联,衡南县社科联、湘潭大学社科联、省演讲与口才学会、省会计学会、省城市金融学会和长沙市简牍博物馆等代表分别作典型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会议还印发了《湖南省社科联2017年工作要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