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齐俐 编辑:王津 2017-02-28 09: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齐俐)2月27日,湘潭市岳塘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岳塘区街道区划调整改革和社区调整优化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卓英,副主任石龙、丰利红、胡根强、袁军、阳小可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成学军宣读了岳塘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岳塘区街道区划调整改革和社区调整优化的议案,并就调整方案进行说明。区人民政府拟将现辖的12个街道调整为9个街道,社区居委会由60个调整为45个。

  与会人员进行认真审议,并就街道区划调整改革和社区调整优化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成学军代表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朱卓英强调,岳塘区街道区划调整改革和社区调整优化工作是社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要求的大事。区人大常委会依照法律认真履行好职责,区人民政府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区划调整工作。

  会议通过《岳塘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岳塘区街道区划调整改革和社区调整优化的方案》。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通力合作,及时做好矛盾化解工作,积极稳妥地做好区划调整工作,要严格依照法定程序逐级报批组织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