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沈纲 编辑:于佳丽 2017-02-28 09: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弓婷 沈纲)2月27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区委宣传部、文体新局、文联班子成员,各街道(乡)、区直单位及垂直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过去一年,全区宣传战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出台了《岳阳楼区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的意见》,创办了《岳阳楼区半月动态》、岳阳楼时刻手机新闻客户端、岳阳广播电台新闻栏目,升级了电视台《岳阳楼区新闻》栏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解读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考评细则,并部署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岳阳楼街道办事处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就如何做好2017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王智勇要求,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大踏步推进宣传工作;要紧扣中心,突出重点,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务实求为,严要求打造过硬宣传队伍。他指出,当前岳阳楼区已进入发展的重要阶段,岳阳市委市政府对岳阳楼区工作的重视前所未有,发展机遇千载难逢,迫切需要宣传思想战线进一步拓宽思路、奏响大合唱,引领导向、实施大行动,抓住关键、畅通大渠道,巩固基础、做实大保障,共同开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

  王智勇希望全区广大宣传干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冲刺大宣传的新高度,取得更大成绩。宣传战线的同志要勤于学习、练就本领,勇于担当、成就使命,忠于事业、严守规矩,齐心合力,奋发求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谱写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崭新篇章,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再作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