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6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宋咏琪 编辑:刘惟烜 2017-02-28 09: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分站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宋咏琪)2月27日晚上,湖南益阳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黄加忠、彭建忠、李永军、何俊峰、孙达良、胡立安、曹友华、周振宇、董岚出席,副市长谢寿保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新常态下,发挥政协凝心聚力、联系各方的优势,破解改革、转型、创新、发展等难题,推动各方面工作并形成和谐政治氛围。会议要求,要及时就重大问题与市政协进行民主协商,突出抓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反映情况办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政协要发挥联系各方、人才优势、智力库等作用,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做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统一思想认识,从这一高度认识并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带着感情、责任进一步去做,总结发扬好的传统,特别是当前要抓好中央、省里的有利政策落实工作。要在经济条件不断改善的基础上,逐步改善老干部的生活条件。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做好今年农业、农村工作,突出稳增长,实现“二个高于”,即农业增长要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和农民纯收入要确保高于全省一个点。要突出抓改革,结合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提升农副产品品质,打造品牌,优化农业生态环境。要突出调结构,调优、调整生产方式。要打造“三个一”,即全省乃至全国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全省现代农业改革试验区、“互联网+”现代农业平台。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底线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正确方向,守住底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重新认识供销合作社,重视支持其发展。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益阳实际,突出重点抓好改革,尤其以桃江为点,要做出样板,提振信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班子要提升信心,认真抓改革落实,提升干部职工素质,优化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暨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河湖管理,以坚决的态度落实河长制。要加强水利建设,做好备汛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民生水利,确保饮水安全,加强水利系统改革,为水利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