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明确责任清单 推动履责过程痕迹化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湘潭市纪委 编辑:夏君香 2017-02-28 09: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近日,湘潭市纪委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全市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会议,积极推进全市党风政风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真学真懂,真做真用,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围绕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抓重点、带全局,深入推进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开展“纠‘四风’、树新风”专项整治活动,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继续深化“雁过拔毛”专项治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明确责任清单,推动履责过程痕迹化,严肃问责追责。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围绕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加强监督执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敢于碰硬,主动作为,自觉接受全社会对自身的监督,切实维护党的地位和形象。科学安排,各县(市)区、园区必须保证有专人负责党风政风工作,分管领导要把重点放在党风政风工作上,统筹部署,科学谋划,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湘潭市纪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