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桥新塘垅一居民楼起火 疑保安在家中烧香引发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张沁 编辑:刘飞越 2017-02-28 10: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2月27日上午,在长沙高桥新塘垅11栋发生一起火灾,一名保安疑在家中烧香引发火灾。事发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火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地居民袁女士介绍,事情发生在上午8时许,起火的房屋位于6楼,主人是一名保安,因迷信龙抬头,在家里点了蜡烛烧香,随后该保安离开。起初,是附近居民看见起火,拨打报警电话。另一名居民许大姐说,起火房屋的主人是她妹夫,该保安住在6楼,他妻子住在4楼。“一直在冒烟,早晨8时发现火灾,大约是上午10时左右灭了火。”知情人孙先生说,除当事人的房子客厅被烧光外,邻居基本未受影响。目前,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