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货车追尾一人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林思 编辑:刘飞越 2017-02-28 10: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京港澳高速南往北1719路段发生2辆大货车追尾事故。图/通讯员林思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林思)2月26日4时32分,京港澳高速南往北1719路段发生2辆大货车追尾事故。郴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15名官兵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指挥员发现前车车尾与后车车头紧紧地黏在一起,强大的冲击力造成后车车头严重变形,副驾驶座上有一人腿部和腰部被卡在座位里。指挥员迅速命令破拆小组对副驾驶室进行扩张,同时利用撬杠协助作业,为被困人员破拆出足够空间。经过近1小时的处置,被困人员被救出,遗憾的是经现场医生检查,该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已自行离开驾驶室,身体并无大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