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虹 编辑:康晓乔 2017-02-28 10: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尹虹 通讯员 彭培根 李紫薇)“在举旗导向上不含糊、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在理论惠民上见成效、在建强队伍上下功夫”,全省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在长沙召开,来自省社科联和各市州、县市区社科联,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的近300名社科工作者济济一堂,共议今年工作要点,谋划开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在会上指出: 2016年,省社科联紧密团结和联系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的作用,切实履行“研”的职责,深入做好“普”的文章,全力贯彻“严”的要求,推进社科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2017年,省社科联将进一步突出责任担当,理论宣传追求新作为;注重务实管用,服务大局追求新成效;坚持依法普及,社科惠民追求新进展;强化品牌意识,阵地打造追求新亮点;着力夯实基础,组织建设追求新突破。坚持常规工作抓创新、创新工作求务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长沙市社科联、常德市社科联、怀化市社科联,衡南县社科联、湘潭大学社科联、省演讲与口才学会、省会计学会、省城市金融学会和长沙市简牍博物馆等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