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淘手游”花12000元买游戏账号 三天被盗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陈楚航 编辑:刘飞越 2017-02-28 10: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陈楚航)近日,在“淘手游”游戏交易平台(简称“平台”)上,长沙的宾小姐花12000元买了一个“大话西游”游戏账号。第三天账号就被盗了,她怀疑是被人找回了。该游戏账号之前两任主人均否认自己找回了账号。平台方表示,他们不能保证账号的永久安全。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调查中。

  宾小姐说,2月21日下午,自己购买了该账号,当时她花了12005元,其中12000元给了卖家,并给了平台5元服务费。2月24日早上6点,她收到一条短信,称她购买账号的“密保手机号”已经被更换,如果需要更换,需要用电脑进行更改。宾小姐赶紧用电脑登录,并且将此号进行了实名登记,但已于事无补。她怀疑是账号是被人找回了。

  “找回账号需要初始充值的流水记录,我拿不出。”账号上一任主人表示,该账号是他2016年10月左右从别人手上购买的,自己并非账号原始主人,没有初始充值流水记录,无法找回账号。

  账号原始主人告诉记者,他没有找回过账号,但也不愿意贸然将自己的初始充值流水记录提供给宾小姐。“除非公安机关找我要,我才会给”。

  2月26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平台一客服人员。对方表示,平台只是一个工具,只保证账号交易过程中的安全,无法保证账号的永久安全,“卖号的可能会通过注册信息找回账号”。并称,由于虚拟交易的特殊性,购买账号存在一定的风险,为了保证账号的安全,买家购买账号后需要尽快修改相关资料。

  此外,该客服人员建议,买家可留下购买账号的交易订单号、完整清晰的QQ聊天历史记录、淘手游站内信截屏、游戏内账号信息、游戏内账号资金信息、交易或转账信息、淘手游绑定手机号、身份证、情况说明等材料到当地警方报案。平台方面在确认警方调查取证文书真实性后,将向警方提供玩家的相关信息,配合调查。

  2月27日,新开铺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此事他们已经立案,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