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十条禁令”深化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斌 编辑:刘惟烜 2017-02-28 11: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8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蒋晓斌)近日,湖南省临武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17年春节后上班作风纪律暗访情况的通报》和《关于违反全县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纪律的问责通报》。分别对春节上班后上班期间迟到、缺岗、玩手机的21名县直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和缺席、迟到、未经批准代会、会议通知不到位的17名工作人员作出通报问责、书写书面检查、批评教育等处理。

  为深入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2017年1月,临武县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纪法规,结合实际,专题研究出台了《作风建设“十条禁令”》,明确十个方面的负面清单,提出“五个一律”问责处理原则。《作风建设“十条禁令”》出台后,该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层层传导压力。构建了来信、来访、来电、网络、微信“五位一体”的举报体系。同时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坚持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精准开展监督检查,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加大上班作风纪律、会风会纪等方面的明察暗访力度,对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