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思思 编辑:刘惟烜 2017-02-28 11: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8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唐思思)2月17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系统党建工作议召开,总结了2016年全市国税系统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任务。

  目前,全市国税系统有机关党委11个、机关党总支2个、党支部91个,在职干部职工中共产党员占比67%。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国税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核心,以“条主动、块为主;两结合、互为补;抓党建、带队伍”为主线,以体制机制建设为基础,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抓手,厘清责任边界、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管理考核、严肃责任追究,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全市国税系统延伸,把责任传导给每一个领导干部,把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共产党员身上,不断打造“纵合横通强党建”的党建新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