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妇联打造“巾帼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7-02-28 14: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2017年“巾帼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张家界市妇联主席姚晓丽在招聘企业咨询台前询问相关情况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企业正在为求职女性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2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2017年“巾帼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60多家招聘企业提供2100多个岗位,其中,女性岗位1400个,超七成岗位专为女性量身定制,促进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上午9点30分,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企业提供了涉及家政服务、餐饮服务员、月嫂等多类工种,岗位多样化,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能力和不同需求的女性上岗就业。此次招聘会由张家界市妇联和市人社局主办,服务的对象为高校女毕业生、农村妇女剩余劳动力、城镇失业妇女、进城务工妇女等就业困难女性。

  “我自从生孩子之后,就一直在家里带孩子,现在孩子上幼儿园了,所以出来找工作。”记者来到招聘会现场的时候,王女士已经在现场填写了好几份就职申请表,她说,希望能够找到前台接待的工作,且工作时间能够相对固定,工资2200元左右就好。

  张家界市妇联主席姚晓丽介绍到,此次开展的“巾帼专场招聘会”已经是张家界市妇联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主要是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妇女搭建优质双选平台,解决女性在“家门口”就业难的问题,以减少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从而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

  此次招聘会提前为广大求职妇女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也拉开了张家界市“三·八”系列活动的序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