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对症下药”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7-02-28 14: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2月28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2月28日,湖南省沅江市教育局向下级各类学校发出通知,就近两天有关学生走失一事,要求各级学校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据沅江市教育局安全管理办主任陈清介绍,沅江市区某小学一女生于2月27日走失,学校、公安、家长、各爱心志愿者反应迅速,全城寻找。28日早晨,终于在沅江人民医院找到该女孩。现已平安归来。

  沅江市教育部门要求,各单位要汲取这一事例的教训,做好如下工作:心理咨询室不能成为摆设,心理辅导课程要坚持,学生的德育教育、法制教育不能放松,要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心理疏导,要深入班级中、深入学生中,多了解情况,对部分情况异常学生要有隐患排查记录,有的放矢,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师生平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