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伪装成看病的人偷手机 夫妻俩“栽倒”在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2-28 15: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2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湖南桂阳夫妇匡某和肖某佯装成挂号看病的普通市民,混在医院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趁机行窃。2月28日,匡某、肖某再次来到医院时,被资兴警民联手抓获。

  2月中旬,在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周内有3名患者手机被盗。资兴市公安局阳安路派出所调取视频,还原案发过程。视频显示,一男一女佯装成挂号看病的普通市民,混在人群中,趁“拥挤”实施扒窃。民警经多方摸排,仍未能确定两人的身份。为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民警灵机一动,将打印好的两名嫌疑人的头像分发给医院保安和医护人员,并安排民警在医院乔装守候。2月28日上午9时30分许,这两人又一次来到医院,便被医院保卫识破。保安协助民警,将两人抓获。

  经审讯,男子匡某、女子肖某系夫妻关系,均为湖南桂阳人。目前,两人对2月中旬在医院连续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在人流密集区域,市民要提高警惕,与周边陌生人保持一定距离,手机最好握在手里,或者用手机链挂在脖子上。到医院看病,建议采用非现金方式支付相关费用,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