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25个乡镇全面建成标准化纪检监察谈话室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舒雪恚 编辑:夏君香 2017-02-28 17: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办案安全工作,规范纪律审查流程,截至2016年底,溆浦县建成标准化纪检监察谈话室27间,覆盖到全县25个乡镇。

  据悉,27间谈话室配备了专业监控系统和消防设施等,实现了同步录像、录音、存储、检索等功能,确保办案安全规范。为加强纪检监察谈话室的管理,该县纪委监察局出台了县、乡(镇)纪检监察谈话室分级管理制度、纪检监察谈话室使用审批登记制度、随机抽查调阅谈话视频制度等,并为各谈话室统一制作了门牌与制度牌,督促相关制度上墙落地。

  据了解,自标准化纪检监察谈话室启用后,所有谈话取证均在标准化纪检监察谈话室内进行。截至目前,溆浦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49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8人,使用纪检监察谈话室137次。(溆浦县纪委 舒雪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