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正暖 新邵摄友赏雪过后再赏花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吴艳红 编辑:刘惟烜 2017-02-28 17: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醉春光。蒋志新 摄

为谁辛苦为谁忙。 蒋志新 摄

花海弄琴曲更悠。

花间好“色”者。 蒋志新 摄

才见岭头云似盖,已惊岩下雪如尘。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千峰笋石千株玉,万树松萝万朵银。

夜深知雪重,时闻折竹声。(以上雪景摄影:吴艳波、谭红高等)

  红网新邵县分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何雯 吴艳红)凌寒冒雪几经霜,一沐春风万顷黄。时值油菜花开金满地的大好季节,2月26日,艳阳高照,春风正暖,湖南省新邵县摄影家协会的会员相约来到酿溪镇王家坪,开展“新年第一次”采风拍摄活动。

  在山间,在田野,在村前,在院后,只见一垄垄一片片的油菜花争奇斗艳,开得缤纷而又热烈。“来来来,再帮我来张全身相。”“哇!这片油菜花太美了。”一台台相机在好“色”(摄)者们手里“咔嚓咔嚓”地响个不停,把整个春天定格。

  其实,季节也任性。就在2月22日、23日,新邵县还处在一片凄风冷雨的料峭春寒之中,新邵县的龙山和龙溪铺镇下源等地更是银装素裹、白雪皑皑。一大批摄友们不畏严寒,顶风冒雪,赶赴龙山、下源等地,只为留住那一刹那的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