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兆瓦级智能微电网示范工程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编辑:王津 2017-02-28 17: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港区领导及企业高层为项目发布剪彩

高澜水蓄能罐装置

  红网岳阳分站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蔡烨)2月27日,高澜股份税蓄能空调系统暨湖南省首个兆瓦级智能微电网示范工程发布会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成功召开。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福建出席发布会并为项目剪彩。高澜公司、金风科技、天诚同创等企业高层及6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发布会。

  该项目由岳阳高澜公司投资,金风科技、天诚同创、高澜股份共同设计建设。智能微电网属于智慧能源项目,建成后将为岳阳高澜园区提供清洁能源,有效节约高澜的耗能,达到绿色节能的示范效果,对高澜新产品(蓄冷系统、充电桩等)的市场拓展起到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将进一步推动新港区装备制造和新能源的发展。新港区也将全心全意为项目提供服务,走绿色发展、绿色能源的发展方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