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人民政府与长沙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建广 杨英姿 编辑:于佳丽 2017-03-01 08: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1日讯(通讯员 吴建广 杨英姿)2月27日,湖南省通道县人民政府与长沙银行怀化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银行通道支行举行。市委常委、通道县委书记印宇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秀芳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目前已拥有包括广州、株洲、湘潭、常德等在内的27家分行、直属支行和608个网点(营业网点201个,自助银行网点407个)。开业以前,长沙银行已向通道县域累计投放5.35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工业园区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

  杨秀芳在致辞中说,多年来,通道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战略,奋力加快旅游“二次创业”,处于“大建设,大投入、大发展”的阶段,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孕育着美好的发展前景,这些为包括金融在内的服务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和难得机遇。长沙银行在通道进行机构拓展,为通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今后长沙银行将充分发挥区域性商业银行机制灵活的优势,积极推出符合通道实际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就通道县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支柱产业和特色经济的发展以及招商引资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