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专题会议部署建议提案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高雅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09: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分站3月1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高雅)2月28日,湖南湘潭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健,市政协副主席刘良廷等参加会议。

  2016年,市政府系统共承办建议提案804件,其中市本级795件。湘潭市政府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办理工作目标管理优秀单位。全市政府系统各承办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办理责任,圆满完成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办理工作均达标,有效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密切了政府与人民的血肉联系。

  杨广充分肯定了2016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是换届后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责任重大。他要求,各承办单位在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上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办理重点,改进办理方法,提高办理工作的时效与实效、解决率和满意率,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水平,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当天,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各承办单位递交了2017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当天上午,还进行了建议提案办理集中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