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国资委系统管党治党更要从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陈佳婕 2017-03-01 09: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在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上强调

  国资委系统管党治党更要从严

  湖南日报2月28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在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以滴水穿石的恒心和韧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为促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去年,全省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在健全管党治党体制机制上用功;坚持从严选拔管理干部,在把好政治关、廉洁关上用功;坚持从严加强作风建设,在纠正“四风”、防止反弹上用功;坚持从严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在遏制滋生腐败蔓延势头上用功;坚持从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在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上用功,全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胡衡华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抓好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具有重大而特殊的意义。要坚持标本兼治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抓好铸魂工程,严格党内生活,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用人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全省国资委系统要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腐败现象,坚持露头就打、执纪必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